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我的博客吗?

幸福會開出花來

分类:工作私語
2010-10-15 11:22 阅读(?)评论(0)

幸福會開出花來

文/彼岸花

      大大的世界中,我們每個人都在找尋幸福,或是大大都幸福,或是小小都幸福。 和許多人一樣,我以為幸福是個偉大的字眼,一如敦煌耀眼的璀璨。

      或是疲憊了時間的蹉跎,或是倦怠了追尋的艱辛,於是,駐足,迴首,驀然發覺幸福就如那燈火闌珊處的伊人,其實,它一直都在。

      新生軍訓完畢,課程排出來了,我負責音樂系新生都英語教學工作,剛接到課程安排,我沒覺得有什麽不對勁,別的老師并不看好我都工作,私底下竊竊道“音樂系的學生不好管理,給他們代課有你受的!”於是,我心中不免有點犯怵。滿滿的自信夾雜這些許膽顫走進教室,簡潔利落的開場白很快拉近了我和學生的距離,氣氛也活躍了起來,我知道學生已經開始認可我,往后的課程中,沒有一個學生逃課,第一次布置作業,不管大家的基礎如何,水平怎樣,沒有一個學生不交作業的,這件事情讓我興奮了好久,對於他們,我不要求英語水平一下提高,先要求有一個正確的學習態度,now, I make it.閑暇時的閑聊,忙碌中的問候,課堂上的活躍,都讓我感覺到很開心。

       幸福其實不是那般遙不可及,付出真心,就會開出花來!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